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奢华前沿

抄大牌 初春4新款裤装好看又显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抄大牌 初春4新款裤装好看又显瘦
  • 宽松线条感裤装 Philosophy 09春夏

  • 1

  • 宽松款式的服装在带来绝对舒适的感觉之外,还令你散发随性和慵懒的自然感觉,在流畅的线条中,更添一份飘逸和自在。
  • 破坏效果的牛仔裤从来就是潮人们的最爱,在09年春季也不例外,水洗磨白效果,加上破洞做旧处理,破坏感牛仔让你充满型格!
  • 带有复古摩登味道的连身衣在去年就有了大热的苗头,09年春季里,它已经成为时尚人士的必备款式之一!无论是充满潮味的牛仔质地,还是鲜艳的格纹图案,都能让追求个性的你成为新鲜的时尚Icon!
  • 充满都会感觉的短裤在09年春夏将成为又一时尚指标,上身穿着鲜艳色彩的小西装,搭配一款剪裁利落的短裤,充满浪漫味道的同时,依然不失庄重感,OL们值得尝试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