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时尚最新组图

小丽搭配 8大基本款单品成春季焦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小丽搭配 8大基本款单品成春季焦点
  • 小丽搭配 8大基本款单品成春季焦点

  • 1

早春系列是各大品牌在新的一个季节到来的时候,为消费者提供的基本款系列,8款必备的时髦单品,实用又百变,巧妙的搭配就能让你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 风衣
      本季,如果你还没有一件像样的基本款风衣,那就落伍了。不同以往的本季用松垮的宽松设计,搭配腰带的穿法显得轻松惬意,收到热捧。
    实穿建议:风衣+打底裤
  • 松身西装
      修长的吸烟装早已成为时尚达人热衷的焦点,宽松的西装上衣是职场女性的必备,宽松垂坠的面料能体现极高的品质感。
    实穿建议:松身西装+阔腿裤
  • 落肩套装
      本季众多基本款套装中唯独这种款式比较特别,适合职场女性,简洁而利落的剪裁也让穿着充满了知性味道,复古的落肩线也是其特点之一。
    实穿建议:落肩上衣+西服裙/裤
  • 阔腿裤
      阔腿裤已经不是潮流款单品,也许在上一季就已经家喻户晓。本季的宽松上衣搭配阔腿裤的穿法别有一番滋味。浅色系成为时尚MM热衷的焦点。
    实穿建议:高腰阔腿裤+松身上衣
  • 连衣裙
      本季的连衣裙多是性感而撩人的,看看T台上的模特便能察觉,迷你裙的长度,悬垂的真丝面料,每个细节都是最具女性化的设计。
    实穿建议:真丝连衣裙裤+简约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