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时尚最新组图

新春换季 巧选超值单品三年不过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春换季 巧选超值单品三年不过时
  • 新春换季 巧选超值单品三年不过时

  • 1

面对越来越大的经济压力,购物时候的我们更应该擦亮眼睛,选择最保值的单品让你的衣橱三年都不用更换,本期盘点既时髦修身、又保值的秋冬单品,让你省钱的同时第一时间掌握流行资讯。

  • 永不褪色的流行白衬衫
       
    白衬衫是办公室装扮中永远不会出错的单品,最基本的设计也是最百搭的款式,搭配充满俏皮感的时尚单品,优雅的举止也能让人们忘记你的实际年龄。
  • 提升自信的淑女针织衫
        人手一件的针织衫外套能有效遮盖问题身材,让你在举手投足间更加自信。但脖子比较粗的女性应该拒绝这种款式的外套。俏皮的短款搭配长裤穿着,让你的双腿更显纤长。
  • 最显瘦高的深色短外套
        短外套最能突出你的长腿,尽管脸上有皱纹,但是不要紧。至少你的精神状态能保持最佳,有一个健康挺拔的自信形象。值得注意的是必须要选购合适自己身体比例的小洋装,特别是肩部和腰部的裁剪一定要好。
  • 温柔知性的白色羊绒外套
       
    保持优雅是所有奔三女人应该做的功课,没有什么比羊绒大衣更加知性和温柔了,她顺理成章的成为本季的知性代名词,纯净的白色则更显华丽。
  • 假扮18岁的青春棉服
       
    不要错以为棉服是学生才能穿的单品,选择质地优良、剪裁精致的款式,为你带来全新的年轻形象。活力十足青春无敌,你也可以假扮1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