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生活 > 生活动态

最实用奢侈品排行榜TOP10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实用奢侈品排行榜TOP10
  • 最实用奢侈品排行榜TOP10

  • 1

  • 为玛丽莲.梦露设计(Court shoe,1959-60)
      梦露的这款Ferragamo镶红色水晶高跟鞋(上图),1999年,以4万2千美金在伦敦拍卖成交,现由Ferragamo集团收藏。在《鞋之恋》巡回展中吸引最多鞋痴驻足欣赏,成为Ferragamo的经典,每季都有好几种款式。 以经典著称的意大利品牌菲拉格慕的创始人Salvatore Ferragamo被誉为“电影巨星专用鞋匠”。
      Ferragamo制造的鞋子舒适耐穿,着重自然平衡绝不会使足部变形,而皮鞋最终必须手工完成,以金属线、木料、毛毡、近似玻璃的合成树脂及典型的佛罗伦萨产品酒椰叶纤维等材料作为灵活创意的结合。
      深受好莱坞明星喜爱,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索菲亚-罗兰都曾是它的拥护者。流畅的弧线,简洁的款式,不经意的细部处理,秉承一贯优雅风范,简约风格,流行元素的恰到好处,让女性足下生辉,充分展现女性的高雅内涵。
  • ferragamo 鞋。简单的款式,可以搭配牛仔裤或者西裤,温柔地爱护你的脚。
  • LV speedy30。经典的图案,百搭的款式,容量大是最强的优势。
  • LV speedy30。经典的图案,百搭的款式,容量大是最强的优势。
  • 让所有的产品至精至美、无可挑剔,是Hermes爱马仕的一贯宗旨。舒适及原创精神、不附和潮流、不刻意表达自己是Hermes爱马仕的追求。
      历经了160多年的风雨沧桑,Hermes爱马仕家族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使其品牌生名远扬。早在20世纪来临之时,Hermes爱马仕就已成为法国式奢华消费品的典型代表。20世纪20年代,创立者蒂埃利·爱马仕之孙埃米尔曾这样评价爱马仕品牌:“皮革制品造就运动和优雅之极的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