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生活 > 生活动态

史上最贵的富豪佳丽相亲场面(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史上最贵的富豪佳丽相亲场面(图)
  • 史上最贵的富豪佳丽相亲场面(图)

  • 1

  • 虽然广州气温只有5摄氏度左右,但美女们却穿着单薄、亮丽晚礼服接受“嫁入富门”的第一道考验——与富豪们对眼缘。据称,自掏荷包,花费20888元参加相亲派对的30位“钻石王老五”,来自新加坡,中国香港、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区。
  • 等待入场也是一种“煎熬”,入选富豪相亲会的“美女佳丽”们换上靓丽晚装,更不忘继续整理发型、对镜补妆,其陪同亲友则在一旁鼓气加油。
  • 乐声响起,美女们迈着“猫步”逐个步入这个或许能改变她们人生的“豪门选美殿堂”。而30位身家数千万元、甚至数十亿元的富豪们则在宴会大厅正门两旁分列排开,在主持人朗朗介绍声中,仔细端量他们的“未来媳妇”。
  • 佳丽全部入场,主持人开始搞气氛:“男女分散,自由组合成两个圈,我们来玩游戏!”在这个听到“虎”字就抓住对方的游戏活动中,富豪与美女们有了第一次的身体接触。
  • 游戏后就是1个小时的自由交谈环节。男富豪们显得较积极,主动与女孩们聊天。一位男士静静坐在宴会厅角落,仿佛并不急于行动,记者好奇向他打听。“怎么样,女孩的质素还行吧?”这位男士先是一愣,再答“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