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生活 > 生活动态

盘点世界10大户外探险乐园(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盘点世界10大户外探险乐园(图)
  • 盘点世界10大户外探险乐园(图)

  • 1

  • 1.保加利亚 徒步
    保加利亚除了是欧盟的新成员国外,还有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它举世闻名的建筑与历史、气势磅礴的群山、幽静的谷地、野花烂漫的草地均是欧洲最美的景致。从一座13世纪的修道院出发到古罗马竞技场,去探索发现保存完整的中世纪小镇,欣赏魅力独特的建筑群。
  • 2.法国夏莫尼 攀岩
    阿尔卑斯山的白色之旅满足你对探险的一切要求。不管是新手还是内行,你都能轻松的按照指导要求在冰或者岩石上攀爬。
  • 3.格林兰岛 漂流
    格林兰岛位于北美洲东北部,介于北冰洋和大西洋之间,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岛屿。每年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可以让你在这里探险。
  • 4.美国夏威夷瓦胡岛 冲浪
    瓦胡岛是来到夏威夷的游客们最常游玩的岛屿,被称为“相聚之地”。瓦胡岛的威基基海滩是一个受欢迎的冲浪地,特别是对初学者,因为在这里冲浪是相当温和的。海浪很少会超过三英尺高。当地人会在日出前到达海滩,来到这里想要赶上新的一天的第一次浪潮。
  • 5.俄国 飞钓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俄罗斯的堪察加半岛从默默无闻到成为大西洋大马哈鱼的热点场所。放线、捕获再释放,每个飞钓的过程都能享受到乐趣。而且这里的鱼比苏格兰和美国的要大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