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生活 > 生活动态

有图有真相 日本人晚餐都吃什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有图有真相 日本人晚餐都吃什么
  • 有图有真相 日本人晚餐都吃什么

  • 1

  • 通常日本松屋快餐,米饭、鸡排、包菜和味增汤,一份典型的日本平民食物的价格在400-500日元,大约30-40人民币,这还是日元升值后的结果。这个价格和日本人的收入比起来算是挺便宜的了。下图中的大阪烧,大阪最著名的食物,在市区中心的闹市区,它的价格是735日元,大约 50-60人民币。
  • 想知道食物的价格是很容易的事情,您可以不通日文,却在日本游刃有余。日本是个高度自动化的国家,几乎所有日本快餐店都有自动售卖机,机器上有各类食物的图案和价格,你可以在机器上选择自己想买的食物,然后投入硬币或纸币。
  • 735日元的就餐环境是这样的,比400-500的松屋快餐要好。
  • 就餐环境不算很差。日本人无论多小的地方都能收拾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摄于东京浅草)
  • 作为游客在日本的消费并不会比去非洲高,日本是一个人口密集的国家,提供给大众很多选择,在日本短期的生活成本可以比传说中的低很多。所以千万别被日本繁华的外表所迷惑,日本一样有便宜的东西。(东京夜景,摄于东京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