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生活 > 生活动态

世界九大“心”型浪漫胜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世界九大“心”型浪漫胜地
  • 世界九大“心”型浪漫胜地

  • 1

  • 在我们的地球上,有着这样一些浪漫的地方。有着心形的森林,湖泊,岛屿、、、快带上你的爱人,来一次浪漫之旅吧。    
        1、西班牙坎塔布里亚的心形森林
        这是位于西班牙北部坎塔布里亚的一个森里。然而这个心形的形状只能在照片拍摄的这个角度看出来。站在森林中,就看不出来了。
  • 2、南美巴塔哥尼亚的Gutierrez湖的心形岛屿
        这是阿根廷巴塔哥尼亚的Gutierrez(古铁雷斯)湖,湖中有树木覆盖的心形岛屿,非常漂亮。在湖的东面观察,效果最佳。
  • 3、心形湿地——台湾关渡自然保护区
        这是位于台北市的关渡自然保护区保护区的湿地公园。在公园里,你可以找到心形的湿地。

  • 4、Tavarua(卢阿岛)——Fiji(斐济)
        这是Viti Levu(维提岛)沿海的卢阿岛,周围被珊瑚礁包围,它的美丽足以让人晕眩。
  • 5、南斯拉夫克罗地亚的Galesnjak岛
        这是位于南斯拉夫西部的一个港市扎达尔的Galesnjak岛,这个岛的宽度大概只有0、5千米,应该可以划小船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