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生活 > 生活动态

遭遇经济危机大明星损失惨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遭遇经济危机大明星损失惨重
  • 遭遇经济危机大明星损失惨重

  • 1

  • 经济危机的席卷下,本来风风火火的艺人大明星们可能也要面临投资失败、经济拮据的大麻烦了,瑞丽女性网娱乐频道带你一起看看那些在经济危机中或盈或亏的大明星们吧!
      资产缩水 明星也做赔本儿生意
      李嘉欣
      李嘉欣可谓是情场得意、股场失意的代表人物。想当年她抛售前男友刘銮雄赠送的两处超级别墅,转手间纯赚八千多万。如今未来公公以2亿房产相赠,身家保守估计已达4亿。然而股市却比情海更加波谲云诡、吉凶莫测,李嘉欣惨遭金融海啸滑铁卢,炒股亏损已逾亿元,苦心经营的身家严重缩水。
  • 梁咏琪
      而即使近日受金融海啸波及、遍地风声鹤唳,梁咏琪仍然不改一弯浅笑的标准表情,轻描淡写身家亏损五分之一。估计心疼得早已麻木……
  • 曾宝仪
        相比之下,曾宝仪就要倒霉得多,当她信心满满地把赚来的大笔血汗钱投向雷曼兄弟的时候,绝对想不到这个拥有158年历史的“华尔街最凶斗牛犬”雷曼兄弟竟猝然倒下。饶是阿宝这样精明机警的女子,亦是输了个血本无归,成了这次金融海啸冤大头之艺人代表。
  • 谢娜
        谢娜虽然一直大呼 “我的股票可赔惨了,你问我是哪只,就是那只上市48元,现在不到10元的那只”,但是,按照她平时咋咋呼呼的作风,想必就算亏了,应该也亏不到哪去。
  • 佟大为
        而相反,比较低调的佟大为有可能真的被套牢了不少资产。苦孩子过来的佟大为本来是个精明理财、理性投资的圈中典范。他不像一般小青年头脑发热任意挥霍,而是积极投资不动产,在北京各处购下宅子——从这点看,确实具有居家好男人的必备优点。然而不料投资的股票被死死套牢,为此,他号称坚决不卖等待解套,一旦能解就不再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