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生活 > 生活动态

总理在食堂吃饭时不为人知的规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总理在食堂吃饭时不为人知的规矩
  • 总理在食堂吃饭时不为人知的规矩

  • 1

  • 温总理的用餐“讲究”有三点:第一不许任何人陪吃;第二饭菜够吃即可,不得剩下;第三清清淡淡,汤汤水水,热热乎乎。不过有很多时候,温总理总是打破自己的第一条“讲究”,找很多人陪着吃--在食堂里面和大家一起吃饭。今年的元旦,他又在山东找了很多人“陪吃”:2009年1月1日,温总理在山东青岛港老港区职工餐厅和节日值守的职工们共进晚餐。
  • 2008年2月6日,温总理在江西财经大学食堂与因雪灾无法回家的160多名同学一起吃年夜饭。
  • 2008年5月4日青年节,温总理到中国政法大学,与大家一起共度青年节。中午时分,温总理与同学们一起吃午餐。菜谱:一份苦瓜炒肉、西红柿炒鸡蛋和一块发糕。
  • 2007年5月1日,温总理来到河北省曹妃甸工业区和冀东油田,与在生产一线坚守岗位的工人共度“五一”国际劳动节。这是温总理在首钢京唐钢铁厂热轧机生产线建设工地和工人们共进午餐。 (这里还不能算是个食堂,现场也只有最简陋的一个“桌子”)
  • 2007年5月4日青年节,温总理来到中国人民大学。中午在食堂和同学们一起吃午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