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时尚最新组图

08年时尚单品TOP10 潮流达人必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08年时尚单品TOP10 潮流达人必看
  • 08年时尚单品TOP10 潮流达人必看

  • 1

08年时尚单品TOP10 潮流达人必看

  • TOP 1 雕塑建筑感
      上榜理由:中性永远是别样的性感,而2008年度建筑感雕塑般挺括的时装成就了别样的中性魅惑。挺括的面料、建筑感般干练的廓形,让时装赋予了自己崭新而神奇的酷感生命。视觉感与艺术感俱佳的“建筑时装”,无疑是本年度潮流首选。
      立体雕塑感服装,让服装的层次更加明显,凸显你的高贵气质。
      流行指数:★★★★
      Shanghai Tang上海滩 雕塑感上衣、伞裙 价格店洽;LV金属感项圈 价格店洽;BVLGARI宝格丽(化妆品) 时尚信封包 价格店洽;Ferragamo(化妆品,手袋)菲拉格慕(化妆品,手袋) 雕塑感高跟鞋 价格店洽
  • TOP 2爸爸的开衫
      上榜理由:像父亲那样优雅,让女人也可以透露出男孩子般的帅气。穿爸爸的开衫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榜样,拒绝过度可爱的短装,在长长的开衫中找寻今季的温暖。长长的深V字形开衫席卷了整个秋冬,为08岁末带来了一份别致。
      穿爸爸的长开衫让女人同样帅气。
      流行指数:★★★★
      Brg 灰色高领打底衫RMB950,棕色长开衫RMB2250;Giorgio Armani长靴 价格店洽
  • TOP 3 可爱茸皮草
      上榜理由:这一季的皮草改变了以往奢侈的距离感,无论是从色彩的饱和程度、跳跃感官还是设计元素的细节运用上都让皮草不同于以往地呈现出亲和、俏皮的小女人式奢华体验,使得08年的冬天不同往常。
      皮草也可以甜美可爱,演绎属于你的魅力。
      流行指数:★★★★
      Marisfrolg玛丝菲尔 皮草坎肩RMB3980,高领毛衣RMB1480,品质短裤RMB898;Baldinini靴子RMB2980
  • TOP 4 七分袖厚呢
      上榜理由:本年度时尚界推出了温暖与时髦并重的不二法则——七分袖厚呢短外套!西服领设计让时尚界的轮回增添了复古的韵味,七分袖的短打时髦法则成就了一个缤纷而绚丽的时尚之冬。
      用七分袖的厚呢外套收住无限温暖。
      流行指数:★★★★
      DIOR(化妆品,手袋)黑色帽子 价格店洽;OLIVE des OLIVE 七分袖呢子外套RMB788;CIRCLE 闪光亮片短裙RMB898;CHANEL(化妆品,手袋)香奈儿(化妆品,手袋) 金色拎包 价格店洽
  • TOP 5 百慕大短裤
      上榜理由:膝上三公分的百慕大短裤以强劲的势头席卷了整个年度,它以其无季节的概念,适合各个场合的百搭性、轻快便捷的实用性和时尚前卫的款式成为女人们的最爱,成为了本年度时尚的标签。
      百慕大的风度让四季充满生机。
      流行指数:★★★★★★
      CELINE马术帽 价格店洽,白色西服上衣 价格店洽;Bavra 百慕大短裤RMB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