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生活 > 生活动态

盘点结怨于横刀夺爱的十对明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盘点结怨于横刀夺爱的十对明星
  • 盘点结怨于横刀夺爱的十对明星

  • 1

虽然陈年往事有点年头了,却也不时的被提起。

  • 陈红——倪萍 虽然陈年往事有点年头了,却也不时的被提起。倪萍本来已经与陈凯歌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由于陈红的出现,倪萍的爱情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陈红曾多次在公开场高调谈论她与陈凯歌的爱情经历,使倪萍很是尴尬,近日传出倪萍和陈红和好的消息,真不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有点让人不敢相信。
  • 何静——千百惠 千百惠曾是台湾的一个歌手,因为欣赏北京音乐人高大林的才华,无视高已婚的身份,拼命追求。高大林为此和自己的妻子何静闪电离异,极为绝情。何静让出了高夫人的位子,但这并没有让抢夺者和背叛者满意,关于她接受了千百惠二十万元和一辆夏利车作为分手费的谣言盛极一时。
  • 刘嘉玲——曾华倩 想当年,刘嘉玲与吴君如都是曾华倩的闺中密友,1989年,刘嘉玲结束了和许晋亨的恋情,正值曾华倩和梁朝伟第三次闹别扭。刘嘉玲游走于两人之间撮合。但最终刘嘉玲夺走了梁朝伟,并且再不放手。去年刘嘉玲和梁朝伟结束了近20年的爱情之旅,步入了婚礼殿堂,曾华倩心中何等滋味,只有她自己最清楚。
  • 黄维德——庾澄庆 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被记者曝光,两个人的恋情公开化,成为众人皆知的秘密。和之前早就传出伊能静与庾澄庆分手的消息吻合,伊能静算不算出轨,黄维德算不算第三者,当事人心中自然清楚。
  • 秦祥林——秦汉 当年台湾最红的明星是秦祥林、秦汉和林青霞。秦祥林和秦汉虽然被外界描绘成竞争对手,但其实私下关系不错,称兄道弟。谁知秦祥林先爱上林青霞,不惜与萧芳芳离婚,两人订婚。不久,林青霞却与已有妻室的秦汉拍拖,和秦祥林解除婚约,这在当时是最热闹的娱乐新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