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生活 > 生活动态

未来五年中全球最热门的度假圣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未来五年中全球最热门的度假圣地
  • 未来五年中全球最热门的度假圣地

  • 1

  • 北美地区许多居民崇尚“玩命工作、疯狂享乐”的信条,或希望抓住青春的尾巴延长无拘无束的生活;或希望仿效名人休闲方式,在酒店游泳池边举办派对;或喜欢租艘豪华游艇,呼朋唤友狂饮至天明。报告认为,加勒比地区的度假胜地对北美这些追求享乐的游客充满吸引力。
  • 世界最南端的城市位于阿根廷,名叫乌斯怀亚,被称为“世界尽头”。由于全球媒体都在关注气候变暖问题,加上《帝企鹅日记》等电影的热映,当地旅游业趋热,特别是来自北美和欧洲喜爱冒险的游客希望从这里出发,进行极地探险。游轮业和酒店连锁业也瞄准了这一新兴旅游目的地。
  • 对工作压力很大的人来说,慢节奏旅游是帮助他们放松自己的有效方式。他们喜欢走进大自然的怀抱,享受简单生活的乐趣,在快速运转的世界上放慢自己的脚步。
  • 欧盟东扩为西欧国家带来大量经济移民,廉价航班又使这些移民和其他国际流动人口能经常返乡探亲。
  • 中东国家尚未针对全球穆斯林开发特色旅游产品,这意味着宗教旅游的潜力巨大。宗教旅游不仅将吸引中东地区居民,还能让世界各地的穆斯林纷至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