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生活 > 生活动态

你绝对没见过的生日礼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你绝对没见过的生日礼物
  • 你没见过的生日礼物

  • 1

你没见过的生日礼物

  • 美国富豪迈克尔·钱伯斯收到的生日礼物是肯尼亚长跑名将陪跑
    美国投资家迈克尔·钱伯斯是长跑运动爱好者,上周迎来40岁生日。生日当天早上,妻子蒂娜给他准备了一份特殊生日礼物:肯尼亚长跑名将理查德·基普拉加特等候在门外,准备与钱伯斯一起慢跑。钱伯斯看到基普拉加特出现在自家门口时惊呆了,直说“这份礼物真不一般”。基普拉加特陪钱伯斯在1小时内慢跑12.8公里。跑步结束后,钱伯斯回到家兴奋地说:“我赢了。”基普拉加特随后与钱伯斯一家共进午餐并收到了400美元酬劳。
  • 印度首富送妻子客机作为生日礼物
    身家632亿美元的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被《财富》杂志评为“世界新首富”。令人惊叹的是,为了庆祝妻子妮塔的44岁生日,安巴尼竟狂砸5900万美元,订制了一架特别改装的空中客车319型豪华喷气式飞机送给妻子,作为“生日礼物”。
  • 隆胸作为生日礼物 英女演员“贪得无厌”
    30岁的著名女演员维斯布鲁格的选择是隆胸手术!虽然她已经做过三次手术,并且已经拥有足以为傲的34DD的胸部。她百万富翁的丈夫吉文把这次价值5000英镑的手术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了她。
  • 埃特尔最特别的生日礼物——诺贝尔奖
    德国马普学会弗里茨—哈伯研究所平日宁静的小花园里忽然间人声鼎沸、掌声雷动,闪光灯下格哈德·埃特尔的脸庞如同德国秋日的阳光一样灿烂。年过七旬的老人在生日当天收到了一份最特别的礼物——2007年诺贝尔化学奖。在祝福他生日快乐的歌声中,着装朴素的埃特尔在众人簇拥下走上演讲台。他说:“诺贝尔奖是一个人可能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 查尔斯王子筹拍环保记录片作60岁生日礼物 暂定名为《和谐计划》
    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与好莱坞电影制片人秘密磋商拍摄一部纪录片,宣传人类应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环保理念,希望以此作为自己60大寿的礼物。查尔斯不仅本人在这部纪录片中出镜,还帮忙联系被采访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