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T台秀场

Chanel 08/09早春系列迈阿密发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Chanel 08/09早春系列迈阿密发布
  • Chanel 08/09早春系列发布

  • 1

卢浮宫内著名的咖啡馆Café Marly,游弋在塞纳河上的游轮,穿越巴黎城区的一辆1950年代的巴士,都曾成为香奈儿早春系列的发布场地;经过2006年在纽约及2007年在洛杉矶之后,今季,香奈儿来到了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发布2008/09早春系列。 “早春系列的设计概念源于出游,而迈阿密是一个完美的度假地。这座城市充满动感与活力,有着生气蓬勃的街道。” 卡尔‧拉格斐说道。 追溯起早春系列的设计缘由,最初是为王公贵族们在严冬之际出游、南行避寒、或在度假游轮上的穿着需求而设计的一些单品。随着时间的推移,香奈儿早春系列发布已经成为了令人瞩目的时装盛事,它展现了融合优雅与休闲的一系列完整的着装选择,从每年的11月起在全球的精品店开始有售。这使得穿着者拥有一份愉悦的心境期盼夏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