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花天酒地 津巴布韦第一夫人被控暴打嫩模(1/5)

来源:界面新闻 日期:2017-8-16

儿子花天酒地 津巴布韦第一夫人被控暴打嫩模

恩格斯说自己被抽打时,格蕾丝的10名保镖就站在原地,“没有人来帮我”。被酒店员工护送出门后,恩格斯立即前往警局报警。
  医院检查显示恩格斯的头部多处受伤,被缝了14针。她之后在Twitter上晒出自己额头受伤的照片,表示“我是一个模特,我得靠脸吃饭”。
  据南非警方人士透露,事发后,警方与格蕾丝的律师谈判,希望格蕾丝能自首、到法院接受袭击罪起诉。
  周二上午,南非警察部部长姆巴鲁拉(Fikile Mbalula)称格蕾丝已经向警察自首,随后将前往法院。然而当天下午,格蕾丝并没有现身。
  警方知情人士则表示,格蕾丝原本答应在周二上午10点向警方自首,但也没有兑现。
  对于此次纠纷,南非外交部发言人蒙耶拉(Clayson Monyela)回应称,格蕾丝此次在南非是私人访问,因此政府不会介入此事。而约翰内斯堡所在豪登省的副省长马洛芭妮(Sizakele Nkosi-Malobane)则认为此案应该交由法庭审判。
  马洛芭妮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法庭审判能给那些滥用权力、在我们国家袭击无辜民众的外国领导人们发出一个强烈的信号”。
  图为:恩格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