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注射童颜针 盘点演艺圈不老美魔女(1/8)

日期:2014-10-8

台女星注射童颜针 盘点演艺圈不老美魔女

据悉,狄莺经常现身该间医美诊所,1周约报到2次。而她购买的疗程是将童颜针施打于穴道位置,1次疗程价格约为3万5000元,每周于相同部位施打1次,需做5次,月花约17万5000元才能见到成效。而性格直率的狄莺被问到此事,也大方表示:“不用民众爆料,我现在正在打!”
  事实上,狄莺的“逆龄术”也非只靠外在的修复,先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她曾透露自己的养生秘诀,就是不熬夜避免肌肤松垮,也不乱吃乱喝,让气色不佳。她以运动的方式活化细胞对抗老化,还有保持快乐的心情,用里外兼具的保养方式,才让外貌能够持续“逆生长”。
  “美魔女”是日语舶来词,在网上流行,指的就是40岁左右或以上,但坚持健身、保养,保持青春靓丽的职场女性。在演艺圈中,也有不少念过40但依然保持着少女容颜的女星们,让不少女性望颜兴叹:老天真是太不公平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