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巾多含低毒伤肤 过敏体质需谨慎选用(1/6)

如何鉴别优劣湿巾

如何鉴别优劣湿巾
  专家介绍,日常清理肌肤,棉质的毛巾是最好的选择,应尽量减少使用湿巾。如果需用湿巾,应注意挑选。
  1.将湿巾放在鼻子边轻轻闻一下,如果是优质湿巾我们会闻到一种柔和淡雅的味道,它没有任何的刺激性。如果是一包劣质湿巾,我们在闻的时候,会感到明显的刺激性气味。
  2.优质湿巾采用的是优质的原材料,可以看到无纺布洁白,没有任何杂质。而劣质湿巾的原材料很差,可以看到上面有明显杂质,优质湿巾在使用过程中,不会有明显的起毛现象,而劣质湿巾在使用过程中有很明显的起毛现象。
  3.仔细查看产品说明书,选择有详细厂址、服务电话、卫生标准、企业标准及相关的卫生部门备案号等资料的正规厂家的产品。
  4.尽量减少对含有专业化学成分湿巾的选购,也就是说,湿巾成分种类越少越安全,湿巾中的化学成分多为人工合成,虽然能提高湿巾的使用效能,但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日期:2014-9-1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