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严查代购 韩国化妆品或将涨价(1/4)

9月至10月初韩国或限邮化妆品

朋友圈里传出的消息还不只此,这不,这一两天,这样的消息也在到处被转发,“紧急通知:下周开始中国和韩国都要中秋节9月4日至10日放假了,另外9月17日至10月4日之间是仁川亚运会。海关物流已经接到通知,在此期间所有海运的活动全部停止,EMS最近中国正在严查,韩国亚运会期间所有的包裹禁止邮寄液体物品。请大家相互转告,要囤货要买东西的赶紧吧。需要韩国东西的速度了,不仅涨价而且还寄不了。”
  代购商家高女士介绍,中秋节放假和开亚运会的消息属实,有朋友在韩国方面得到了证实。由于化妆品的特殊成分,不让邮寄也是完全有可能的。高女士表示,目前商家能做的就是尽快囤货,如果有人想买化妆品也尽量赶在中秋节之前。目前高女士正在朋友圈积极推销自己代购的产品,并告诉大家抓紧时间。“最近关于严查代购的消息实在是太多了,只能相信都是真的。9月份、10月份我就打算休息了,趁现在把能买的都买了。”与此同时,高女士因为想囤货需要比平时买的东西更多,所以更担心货品被扣。高女士表示,如果这个时候被扣会更麻烦,要想拿到货可能得等到10月份。

     日期:2014-8-2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