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称不在乎抵制 如何控制情绪(1/18)

5招理智控制情绪

增强理智感,可以使我们遇事多思考,多想想别人,多想想事情的后果,认真对待,慎重处理。当想与人争吵时,也可反复提醒自己:“千万别发怒,要冷静。”这样,就可以遏制情绪冲动,避免不良后果。
用理智控制你的情绪
  如果你怒气冲冲地找上司或什么人表示你对他的安排或做法不满,很可能把他也给惹火了。所以即使感到不公平、不满、委屈,也应当尽量先使自己心平气和下来再 说。也许你已积聚了许多不满的情绪,但不能在此时一股脑儿地抖了出来,而应该就事论事地谈问题。过于情绪化将无法清晰地说明你的理由,而且还使得对方误以 为你是对他本人而不是对他的安排不满,如此你就应该另寻出路了。增强理智感,可以使我们遇事多思考,多想想别人,多想想事情的后果,认真对待,慎重处理。当想与人争吵时,也可反复提醒自己:“千万别发怒,要冷静。”这样,就可以遏制情绪冲动,避免不良后果。

     日期:2014-8-5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