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800万韩国建别墅 明星海外房产(1/8)

责编:田惜 日期:2014-7-31

范冰冰:房产投资加拿大

范冰冰第一次小试牛刀看中的是一套位于列治文的有百年房龄的老房子,有嘎吱作响的木头楼梯和货真价实的木地板,房东是一对老夫妇,这套哥特式的木头老房子,卖价27万加元。最后她与老夫妇达成协议——首付2万,在随后的两年内的前23个月每月付1万,最后一个月付5万。在签署了具有法律效力的合约后,范冰冰成为了拥有加拿大房产的中国人。
  随后,范冰冰开始思考买了就卖只是一种投机行为,就算有差价,也只在10%左右,做这样的短线,虽然风险小,但回报也校她将老房子进行了装修改造,三层楼九个房间的格局,被她改造成了一家名叫“加州旅馆“的SingleHouse家庭旅馆,为刚刚登陆的新移民提供短期住宿服务。
  而这令范冰冰每月仅租金便可入囊一万七千五,顺利地实现了以房养房。
  随着她的演艺事业越来越顺,她将大部分的收入投到了加拿大,先后在麦基尔大学、滑铁卢大学、麦马斯特大学、皇后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卑诗大学和阿尔伯塔大学校区周边,置下了自己的产业,开设了冰冰小栈的各高校分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