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儿媳家产超20亿 与老公是同学(1/26)

责编:田惜 日期:2014-7-9

网友观点三:要处理好学习和爱情   

除了明显赞同和反对大学生谈恋爱的,还有一些网友表示,作为父母来说,更应该抱着平和心态,既不支持,也不反对,而是主动帮助子女分析。毕竟,孩子的事情,应该由孩子自己决定。
  “父母怎么想没大用,最终还在孩子自己。”网友“依然如故”这样说。
  网友“可爱的笨熊”说:“不用刻意强调不能谈恋爱,你要告诉她哪些事情现在做不合适,要让她觉得你很开明,这样一般不会出事。我同学的妈妈天天鼓励她谈恋爱,愣是4年没谈。管太严会逆反,大学生还在叛逆期。”
  至于谈恋爱和学业两者之间的问题,许多网友都表示,这个因个人情况而定,不能相互否定。网友“6b4gyl”就说:“大学四年,只会读书,不会谈恋爱的是笨蛋,只会谈恋爱而不会读书的是傻瓜。”网友“随心所动”也说:“已经合法了,有什么不可以的,重要的是是:大学生如何做到学习恋爱两不误。”   劲松:谈不谈不重要,重要的是发生关系的时候要注意保护!我是说正经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