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服务 10个女性专用的奇葩产品(1/10)

女性专用手机应用

伦敦一对闺蜜 Alison Schwartz 和 Alexandra Chong 合作开发了一款让女性可以匿名八卦的App “Lulu”,这个应用男人是不允许进入的,这样里面用昵称发言的妹子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对男人评头论足了。
  女用户将为她们的 Facebook 男性好友打分评出前十排行榜。当给男性评分时她们要选择自己和他的关系(比如朋友、前女友等等),然后选择该男子对应的优缺点。
  应用内妹子们的语言轻松有趣,个性标签包括#大脚男、#潜力股、#恋母男、#矮个子,褒贬不一。
  除了它带有的感情色彩之外,应用本身也是备受争议。很多男人对暴露自己个人资料表示不满,不过该 App 暂时还没有被起诉过。 Schwartz 说被公开信息的男人向她的团队表达不满之后她们会马上删除那些个人信息。

     日期:2014-7-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