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服务 10个女性专用的奇葩产品(1/10)

酒店的女性专属层

走进哥本哈根贝拉天空(Bella Sky)酒店第17层的任意一个房间,你都能看到玫瑰花和紫红色调的鲜花,水果沙拉、时尚杂志和配备齐全的高大上浴室(还有早晚用的保湿剂)。这对大多数男性可能没多大吸引力,但没关系,因为男性根本连这层楼的玻璃门都进不了。这一层是“Bella Donna(贝拉女士)”,欧洲第一个女性专属的酒店楼层,据酒店总裁 Arne Bang Mikkelsen 介绍,这是由女性设计的,专门为女性贴心打造的。
  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女性顾客,酒店专门询问过一些女顾客她们想要怎样的条件,于是增加了干净、漂亮的浴室,强力吹风机,熨斗,化妆镜,全身镜甚至在客房服务按钮增加了健康选项。
  要了解全球性数据很难,但是有研究表明2010年美国近一半的商务旅客是女性,这数据在1991年大概是25%。有些地方似乎已经发现女性顾客的潜在需求并开始提供相应服务,比如新加坡的诺米酒店、纽约的总理酒店、伦敦的公爵酒店和加温哥华的格鲁吉亚球场酒店(Georgian Court Hotel)。

     日期:2014-7-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