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发泄室”来发泄你的情绪(1/8)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4-7-1

“愤怒发泄室”来发泄你的情绪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6日报道,位于意大利福尔利的一家“愤怒发泄室”近日来受到人们的普遍欢迎。在这里,人们可以肆意打砸屋内所有物品来宣泄愤怒、纾解压力,其对婚姻、职场等情感关系的间接调解作用不可小觑。
  据报道,“愤怒发泄室”由金属外墙制成,室内家具等物品齐全。前来发泄的人每小时付款35欧元(约合人民币300元),便可在屋内随意打砸破坏来宣泄所有的愤怒和不满。每位参与者进屋前均会穿戴头盔、手套和特殊备具,并配有一支棒球棒作为发泄工具。
  据主创人克里斯蒂安•卡斯塔尼奥利(Cristian Castagnoli)说道,该创意最初源于美国的“愤怒房”,人们以这种方式进行合理情感宣泄和压力释放,可以缓解自己内心被压抑的怒气而不至于伤害爱人或是激怒上司。因此,“愤怒发泄室”可间接拯救婚姻和职场中的情感危机。克里斯蒂安说:“发泄后,所有人都更平静也更放松了。这也是我们萌生这一想法并为其取得专利的原因。”据报道,该房不仅可以用来发泄愤怒,同时还可供人们健身或举办各种聚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