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福!巧手母亲做巨型小猪蛋糕(1/9)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4-6-13

好幸福!巧手母亲做巨型小猪蛋糕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位母亲仅用4天时间,为4岁女儿亲自制作出比女儿还要高大的粉红色小猪蛋糕,让女儿甚是惊喜。
  报道称,该母亲名叫玛丽•杨,为了给女儿生日惊喜,她和丈夫、大女儿和儿子秘密为小女儿布鲁克做了一款超巨型生日蛋糕。这款蛋糕重量约是一名10岁小孩的体重,而且制作复杂,花费大量的面粉、糖和黄油才制作成功。但是据玛丽声称,这款蛋糕只花费了100英镑(约合人民币1000元)。
  制作完成后,玛丽非常骄傲,也非常期待。在女儿生日聚会当晚,玛丽向众人展示了她的劳动成果。所有人都惊呆了,尤其是女儿惊喜得不行,所有的小伙伴都在讨论那款特别的大蛋糕。
  据英国食品专家指出,英国4岁小孩每天应摄入的热量是1200,而这款蛋糕的热量有13000卡,所以够小布鲁克吃110天,而且平均下来甚至可以供700人享用一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