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艳绝伦 村落生活中的时尚大片(1/6)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4-5-29

香艳绝伦 村落生活中的时尚大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8日报道,时尚杂志《Vogue》的摄影师安妮•蒙克(Anne Menke)2012年开始踏上旅程,遍游世界各地,拍摄时尚达人,并集结成图集《看看美丽的世界》(See The World Beautiful)。如今,安妮带着该图集的更新升级版重回人们的视野,记录下印度、阿根廷等地身着艳丽服饰的居民。
  在图集的前言部分,安妮写到,“作为一名时尚旅行摄影师,最棒的就是能够去到山里,走上泥泞颠簸的小路,通过照片向人们展示那些住在遥远地方的人是怎样工作、娱乐、生活的。我对旅程充满渴望,长途跋涉,度过无尽的时间,去过阿根廷胡胡伊省、蒙古利亚乌兰巴托、中国丽江、加拿大魁北克。在为《Vogue》等杂志拍摄照片的过程中,我很幸运可以观赏到原生态的文化之美,虽然各不相同,但却各具美感。”
  图集中经典的照片包括,阿根廷农场主将牛皮绑在马上,马就像长着翅膀一样;一位火奴鲁鲁女孩,穿着草裙,戴着花环;几个肯尼亚妇女穿着端庄大方的花裙子,戴着彩色头巾;因纽特人穿着迷人的皮草与皮革制品。时尚设计师汤米•希尔菲德(Tommy Hifliger)说道,“时尚存在于日常生活中,在我与安妮环游世界的过程中,我觉得她的照片抓住了美的本质,时尚是一个全球性的媒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