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要死呀 萌成这样还怎么活(1/16)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14-5-28

这是要死呀 萌成这样还怎么活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7日报道,出生于美国西雅图、现居英国的摄影师妮科尔•史密斯(J Nichole Smith)专注拍摄宠物十年,如今她带来了一个新系列的摄影作品,其中记录了25种不同品种的小狗在6周大时的可爱画面,这些照片集合为一本叫做《小狗崽》(Puppyhood)的书,意在展示幼犬间的个体差异以及它们是多么的讨人喜爱。
  史密斯近来在伦敦开办了一间宠物摄影工作室,名叫“Little & Large”。在《Puppyhood》一书中,她采用了超大型号的相纸,保证照片和狗狗等身大。谈起为何拍摄年龄相同的狗狗时,史密斯说这是为了让不同品种的狗狗在体积上的差异更加明显。该拍摄项目共计花费了一个月的时间完成,她认为这是目前为止自己摄影生涯的最高点。
  本系列中拍摄的狗狗,既有纯种狗,也有杂交狗。面对镜头,它们有的在睡觉,有的表示好奇,有的则在玩耍。而史密斯本人也喂养了一只大丹犬,名叫奥利维亚(Olivia)。“一旦你靠近,去感受它们新生的柔软毛发,观察它们毛茸茸的爪子如此干净新鲜,瞧瞧那光秃秃、粉红色的小肚子,你大概就受不了了。”她说。同时,她也表示,从这种照片中,人们能看到每只小狗成长的可能性,而每一幅狗狗的肖像,通过她的镜头,都变成了艺术作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