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艺术家沙滩上创作3D画(1/11)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14-7-15

超震撼!艺术家沙滩上创作3D画

新西兰北岛素以冲浪和天然质朴的海滩闻名,但是现在人们蜂拥出现在马塔卡纳岛,却是为了欣赏那儿的沙画作品。据英国《每日邮 报》5月26日报道,3名艺术家受到街头艺术的启发,在海滩上做出3D沙画,呈现出骷髅、小船、金字塔、万神殿、森林、人像等画面。
  这三位艺术家是杰米•哈金斯(Jamie Harkins)、康斯坦萨•奈廷格尔(Constanza Nightingale)以及大卫•兰度(David Rendu),他们使用的工具只有一根木棍与几种耙子,哈金斯还利用光线的对比创造出了多彩的效果。游客们聚集在海滩上,观看他们的创作过程。
  最近,他们还在作品中添加了人物互动,场景有滑板坡道、马戏团、超现实景观,甚至还有烤箱。但是,这些沙画保存的时间很短,海水一涨潮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了。他们表示,“这些艺术作品能让我们更好地意识到时间的重要性,同时也是短暂生命的一种比喻。作品转瞬即逝也象征着我们的日常生活的许多层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