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换季玩起来 嬉水野餐赏荷样样全(1/16)

责编:田惜 日期:2014-7-1

嬉水项目特别推荐:广州长隆水上世界

推荐理由:长隆水上乐园是全国著名、世界知名的水上乐园。目前世界上至大、至先进、水上游乐项目至多的大型水上乐园。不仅如此,长隆集团旗下还有众多吃住游玩项目,包括主题公园、豪华酒店等,特别提到的是,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还成为了湖南卫视《爸爸去去哪儿》电影版的外景取景地。
  网友评价:
  网友@最爱大碗面:好好玩啊! 周末同埋暑假的时候超级多人,排队排到。里面可以有吃的东西,不过东西比较贵。有粥,粉,面,饭!终于进到园区内,可以进行玩耍了,但是到处都是人,虽然要等很长时间,但是听着各各处传来的声声尖叫,是又害怕又期待。
  网友@桂叶子:这里应该是广州最好玩的水上乐园了吧?夏天去的时候真的挺爽。不过最大最大的问题就是人太多了,不过还是推荐一下,这里的项目还是挺刺激的,大喇叭这类型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