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女儿吴姗儒似嫩版侯佩岑 清纯私照爆红(1/23)

责编:田惜 日期:2014-4-29

吴宗宪女儿吴姗儒似嫩版侯佩岑 清纯私照爆红

近日,吴宗宪长女吴姗儒大批生活美照曝光。24岁的吴姗儒气质妩媚,俏皮活泼,十足90后小女人。据悉,吴宗宪生有四个孩子,吴姗儒是其长女,14岁就只身赴美,非常独立。网友在看到吴宗宪女儿美照之后,纷纷大呼太像侯佩岑。
  吴姗儒(Sandy),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爱女。1990年出生。2012年6月自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综合艺术系毕业,曾任教于光复国中担任英文老师,同时担任高中补习班多益(TOEIC),全民英检(GEPT),SAT,托福等家教老师。英语专长于创意写作,包括散文,新诗,评论,和儿童故事。
  因为老爸是综艺天王吴宗宪的原因,致使Sandy(吴姗儒)还在小时候,就已经开始被大众关注。不过宪哥始终秉承着‘孩子就交给她(张葳葳)了’的原则,始终没有在演艺圈中为女儿去谋一席位置。Sandy(吴姗儒)也并没有辜负宪哥夫妇的期望,不仅考入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而且还以优异的成绩毕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