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没约不用愁 吃喝玩乐大推荐(1/17)

上海:Hello Kitty 40周年特展

时间:04月30日 ~ 06月15日 每天10:00-22:00
  地点:上海 普陀区 中山北路3300号(月星环球港B1太阳厅)
  费用:48元(预售票(非节假日)) 68元(预售票通票)
  类型:展览
  简介:Hello Kitty 40周年了,从诞生开始,就深受大众的喜爱,全球已经有超过2.5万种产品运用了Hello Kitty的形象哦, Hello Kitty已经成为了全球时尚潮流的风向标!
  2014年,让Hello Kitty有机会与她的忠实粉丝们见面。
  这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生日Party,更是一场狂欢,历经40年不同的Hello Kitty 将在您的身边扮演着各种形象;限量版、定制版的Hello Kitty正版授权商品也将一起呈现,更有神秘明星嘉宾亲临现场与您一起庆生。

     日期:2014-4-2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