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没约不用愁 吃喝玩乐大推荐(1/17)

深圳:Farsome+New York的Steven陪你玩转风靡欧美的即兴喜剧表演!

时间:03月06日 ~ 05月31日 每周四、六 19:30-20:00
地点:深圳 南山区 华侨城创意园内
费用:0元(深咖会员) 30元(非会员)
简介:每天,我们在这个熟悉的房间里醒来,在熟悉的地铁里穿行,在熟悉的办公室里和熟悉的人碰面,在熟悉的餐馆嚼着熟悉的菜,在熟悉的电脑前消磨时间,在熟悉的房间里睡去。每天,我们被生活所牵绊,没有了说走就走的勇气,没有了年少轻狂时的肆意和执着。却一直难掩心底,对于生活的深深的热爱。
为什么,我们不能在这个熟悉的环境里,多一种不熟悉的玩法呢!和陌生人一起看场球喊破喉咙,挤在美食家的屋里学个法式大餐,坐最早一班火车去最近的城市买根滚烫的油条,在从没到过的小街吃遍每一个小摊,学做咖啡,剪旗袍,去摘个草莓种会儿田,跳上公车去最近的海滩撒个欢,雨天的步行街上来个集体快闪…
我们想做的,就是还原你一个真实和激情的生活。没有说走就走的勇气又怎样,在自己熟悉的生活里,我们依然绽放光芒!

     日期:2014-4-2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