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童年是这样么 梦幻的仙境(1/15)

日期:2014-1-26

你的童年是这样么 梦幻的仙境

童年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光,很多人长大后都会怀念自己的童年。且所有的父母都希望给孩子一个幸福美好、健康快乐的童年,他们还会通过照片帮助孩子记录童年的纯真时光。
  叶莲娜•舒米洛瓦不仅是一位摄影师,还是一位年轻的妈妈,她用相机为自己的两个儿子拍下许多珍贵的照片,这些照片带我们走进一个和谐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孩子、动物们和大自然友好相处,构成一幅幅感人的画面。
  在这些作品中,舒米洛瓦成功地将多姿多彩的大自然、变化万千的自然天气及周围世界和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构成诗情画意的美景。她不仅以自己的儿子为主角,同时作品中还能看到忠实的宠物狗、温顺的小猫、可爱的小鸭子和小兔子,雪花、阳光和河流等。无论是雪花纷飞的冬季,或是静谧悠闲的森林,或是飘渺朦胧、白雾浮动的河岸边,或是夜半无人、充满诗情画意的路灯下,都为我们展现出梦幻童真的画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