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视线 > 视线动态

中韩20大巨星情人节梦幻情侣大配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中韩20大巨星情人节梦幻情侣大配对
  • 中韩20大巨星情人节梦幻情侣大配对

  • 1

  • 宋承宪&巩俐
      宋承宪&巩俐 亚洲版史密斯夫妇
      这二个人的眼神都非常凌厉,即使温柔如水时,眼中的那一抹凛冽还是会让人心里一惊,虽然在外形上面有些不太配搭,但铁汉侠女的组合他俩还是可以尝试的。至少,如果我们能够看到两个人斗智斗勇的场面,是不是会与好莱坞的布拉特彼德和安吉莉娜茱莉两口子的《史密斯夫妇》相媲美呢,我觉得完全可以想象一下,当然,如果宋承宪的身材再魁梧些,巩俐的身手再利落些就更登对了。
  • 张东健&张曼玉
      张东健&张曼玉 如果二张可以合演一部爱情史诗巨片
      相对于张曼玉“九命猫”式的多元化演技,张东健更像是韩国版的“靖哥哥”,如果把张曼玉比作炫目的彩虹,那张东健就是能够承载这片彩虹的蓝天。因为纵观张东健的影片,其比较出色的银幕形象,就是大气雄浑并带有很厚重的沧桑感,“二张”如果合作,可以出演几度擦肩的沧桑型恋人,或是《乱世佳人》式的史诗巨片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梁朝伟&金喜善
      梁朝伟&金喜善 花样年华后的一声叹息
      梁朝伟和金喜善同属忧郁深沉型演员,两人共同的特点是,能够在内敛中隐藏内心真实情感,即使错过也不愿意主动争取爱情,所有的心痛都自己承受,幸福对于这样的人来讲,仿佛只能作为世俗的牺牲品。因此,这两人适合共同出演的爱情电影,估计会是中年男女情感纠缠型,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部电影一定是没有结局的一声叹息,如此想象的时候,你可以把《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换成金喜善的形象。
  • 刘德华&李英爱
      刘德华&李英爱 内敛中寻求突破的先抑后扬式的爱情范本
      华仔的女主角里,大都是大眼长发的美女,近年来华仔开始尝试不同戏路,亦获得不少肯定,而李英爱除因饰演“大长今”备受赞誉,也在其他类型领域拓展戏路。这两位都愿意尝试并能胜任不同类型片的明星如果合演一部爱情电影的话,像《达芬奇密码》那样好莱坞式的商业爱情模式影片比较适合。
  • 金城武&宋慧乔
      金城武&宋慧乔 两大“梦中情人”的银幕绝配
      情人节快到了,大家肯定都会愿意看到浪漫温馨的爱情电影,美丽轻婉温柔可人的女主角儿,一定非宋慧乔莫属,而风流倜傥深情款款的男主角,一定是金城武的囊中之物,因为这两位明星曾经分别是韩国和台湾“梦中情人”的冠军人选。这样的影片,设计的情节过于平铺就太没有创意了,最好是与经典的王子和公主的童话故事匹配起来,或者是与天使凡人的恋情有关的内容,会让两位的“情人”功力发挥到最大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