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视线 > 视线动态

大话明星情人节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大话明星情人节
  • 大话明星情人节

  • 1

  • 情人节留给老公
  • 周迅说自己的情人节不会去刻意追求什么浪漫,每天都是快乐的情人节。
     
  • 小齐觉得情人节时满街都是情人,他反而愿意在家吃饭,同时小齐又觉得如果感情好,日日都是情人节。
  •    陈坤说自己虽然没正经过过什么情人节,但他心目中已经对最完美的情人节有了设想:简单平实,温暖温馨。“因为浪漫就是最真实的一刹那的感受。”这话听着特朴实,可一转眼他又开始拿自己开玩笑:“很可惜自己不是制造浪漫的行家。其实情人节的地点无所谓,只要和爱的人在一起就行。”习惯了跟着剧组和唱片宣传东奔西跑的陈坤,刚从电影《云水谣》的拍摄地回来,马上又在北京拍摄新一辑广告,接下来还有连串计划。今年的情人节陈坤又会在工作中度过了
  •    黄觉在过年期间还在坚持拍摄新剧《保密局的枪声》,春节只“抢”到两天假期,工作排得密密麻麻,难怪黄觉对心目中最完美的情人节要求不高——“能和爱的人呆在一起就行,在哪里度过倒是无所谓,但一定要浪漫”。一向给人搞怪感觉的黄觉,在剧组和摄影师心目中则是相处愉快的好好先生,作为影视剧中的浪漫制造者,他却说自己是不太会制造浪漫的人,因为“浪漫是常规外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