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视线 > 视线动态

校花明星的旧情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校花明星的旧情事
  • 校花明星的旧情事

  • 1

  • 刘亦菲:北京电影学院校花
      刘亦菲的漂亮一直是很多人公认的,被称为很多男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而她的最为人熟知的3大绯闻男友也都是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一定成绩的帅哥。
  • 朗朗,这是媒体爆料的唯一一位收到过刘亦菲求爱信的大帅哥。
  • 黄晓明,一部《神雕侠侣》戏里爱的死去活来,戏外也难免会有绯闻。
  • 胡静
      胡静:中央戏剧学院校花
      据说在横店拍电视剧《楚留香传奇》时,朱孝天、胡静因戏日久生情,曾传出过绯闻.
      不过最后,胡静和准新郎马来西亚富豪朱兆祥的大婚成了08提各大娱乐版热门的新闻。
  • 董洁:解放军艺术学院校花
      绯闻男友之一陈坤,在《金粉世家》时陈坤与董洁恋爱绯闻也曾经引起很多人的关注,不过两人只是好朋友,绯闻只是一个炒做。
      董洁和潘粤明的恋情可谓一波三折。两人最早传出恋情是在2006年初。2005年秋,董洁和潘粤明一起在沪拍摄电视剧《红衣坊》,两人在剧中扮演一对情侣。2006年2月,有报道称两人在拍摄《红衣坊》时互生情愫。现如今二人结婚,宝宝也将在今年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