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视线 > 视线动态

死党密友揭秘章子怡最私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死党密友揭秘章子怡最私事
  • 死党密友揭秘章子怡最私事

  • 1

  • 章子怡死党邓文迪——邓文迪和章子怡很早就认识了,当时章子怡才刚在好莱坞崭露头角。而章子怡的现任富豪男友、华纳股东ViviNevo也是邓文迪夫妇的,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就发生在邓文迪夫妇的游艇上。作为澳洲传媒巨头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手头拥有丰富的资源。两个人最近合组公司,从闺中密友发展成事业上的合作伙伴,感情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 章子怡李冰冰多年结交的闺中密友——两个人在合作的时候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李冰冰这样评价章子怡:在上海拍《紫蝴蝶》的时候,我的左脚趾被车轮辗过,当时子怡离我最近,她就马上跑过来,看我严不严重。然后,说得马上冰敷才行,要不然会肿得很厉害,但是片场没有冰,所以她就去买来冰棒来给我冰敷。当时我身上有很多假的血迹,很脏。章子怡是大明星嘛,可是她却不怕脏,亲自替我冰敷,这让我非常感动,真的是铭记在心。我觉得子怡的为人很热心,很单纯,不像某些传言指的那样,我真是挺欣赏她的。
  • 章子怡评价李冰冰:冰冰挺朴实真挚的,是那种你对她好,她就会对你掏心窝子的人,但是她这种性格其实挺容易受伤害的。虽然她年纪比我大,但是我们应该算是同一辈的人,所以相处起来,我反而觉得她像妹妹,我像姐姐,需要去保护她一样,她是个很好的女孩,我想如果她哪天结婚的话,她一定是个很好的老婆。
  • 章子怡同班同学:胡静、曾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