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视线 > 视线动态

大学生不喜欢的15个女明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大学生不喜欢的15个女明星
  • 大学生不喜欢的15个女明星

  • 1

  • 章子怡:月初到月底都摆着影坛天后的范儿,好像《卧虎藏龙》得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都是她的功劳。但是俗话说的好,越出位越招人讨厌,谁让枪打出头鸟?90后反正不怎么买她的帐,不过这也耽误不了她我行我素,拍更多的电影,赚大笔的钱。
  • 范冰冰:作为中老年眼球杀手,得不到90后喜欢也是理所当然,只有傲人的身材还不够,有共鸣才是王道。
  • 李湘:作为一个主持人她是成功的,她在超女节目里成功地化解了选手们跑调的尴尬。唱成什么样她都敢拖着嗓子说:好听!真没见过这么怎么不着调的。
  • 黄圣依:爱和恨本来在一线之间,大概是和星爷那段不愉快的官司,90后看到了她不厚道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