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生活 > 生活动态

史上最尴尬的舞台意外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史上 尴尬 舞台 意外
  • 史上最尴尬的舞台意外

  • 1

  • 升降台突然升起 张柏芝意外走光 张柏芝演唱会时不知何故升降台突然升起,由于一时没有穿好衣服令张柏芝不知所措,慌忙用手来抵挡,但仍然快不过相机的闪光灯,这一刻被定格,迅速的传到网络,成为人们争相观看的热门明星走光图片。
  • 苏菲·玛索裙子滑落露点走光 2005年5月13日,法国,第5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苏菲·玛索(SophieMarceau)裙子滑落露点走光。
  • MTV颁奖礼出意外 痞子阿姆遭“臀袭” 据英国媒体5月31日报道,坐在观众席中观看MTV电影颁奖礼的痞子阿姆恐怕怎么也没料到,一个兴致勃勃开始的夜晚会让他沦为恶作剧的受害人败兴而归。晚会上英国男星萨莎拜伦科恩打扮成天使的模样从天而降,飞过观众席上方时,他“意外”地坠落在阿姆的头上,双腿正好夹住了阿姆,白生生、赤裸裸的屁股与阿姆的脸几乎“贴面”而过,实在让人跌破眼镜。
  • 环球小姐走秀意外 春光乍泄狼狈离场 2004年环球小姐冠军詹尼弗·霍金斯在悉尼参加一场时装秀时出了一点小小的“意外”。她的外套被鞋跟踩住,以至于“春光乍泄”,这一突发情况让詹尼弗十分尴尬,只得狼狈“逃离”天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