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生活 > 生活动态

巧克力大师们的LINDT浪漫秘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巧克力大师们的LINDT浪漫秘密
  • 巧克力大师们的LINDT浪漫秘密

  • 1

  • 2009年1月8日,在北京目前的第一高楼上一场来自瑞士的巧克力大师品鉴会正在进行……这是一个具有160多年历史的巧克力品牌,它名字叫Lindt(瑞士莲)。
  • Lindt & Sprüngli(瑞士莲·史宾利)是一个已经传承了六代的瑞士巧克力制造商。这家企业经历了沧桑变化后,奇迹般地存活下来了,成为19世纪众多优质巧克力创新者中的一位。
  • Lindt巧克力是目前在世界上销售量极高的品牌,很多消费者把它当作自己伴随一生的朋友。他们喜欢它的理由很简单,有着很好的口感、优良的品质。
  • 它最大的优点是幼滑细腻,入口即溶,这主要依靠Rodolphe Lindt(鲁道夫·莲)在1879年独特创新的发明——“巧克力研拌工艺”。
  • 它们从购买、挑选上等的可可豆,到选择美国加州杏仁、土耳其榛子等高品质配料,一直不懈地保证其高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