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携曲艺 呈现唇膏创意大片(1/16)

责编:马晓清 日期:2014-5-7

EsteeLauder-QuYi 花漾倾慕唇膏创意产品图 (1)

雅诗兰黛呈现女性梦寐以求的终极对象——隆重推出全新花漾炫慕唇膏。闪耀、立体、润泽——全新唇膏超越以往传统的口红,以迷人的色彩、光泽和水润效果呵宠双唇,浓妆淡抹间闪耀动人,美唇愈发饱满立体,无比动人。新款外形令人爱不释手,缤纷色号在雕塑唇形的同时彰显个性主张,专为亚洲女性打造,尽展天然之美。 全新流线型经典包装设计从现代建筑中汲取灵感,彰显力量的同时亦不失女性柔美。包装线条极具时代感,光泽闪耀亦不失典雅风范。色彩搭配沿袭了雅诗兰黛经典的深蓝与金色,管身上下两端皆印有金色标牌,内部同样以金色装点,传递品牌的摩登大气与时尚。创新的磁性封口设计将上盖牢牢固定,全新子弹外形极致时尚,尽显纯粹奢华。 以花漾炫慕唇膏之魅惑色彩和流线外型为灵感,新锐摄影师曲艺用极具建筑线条感又不失典雅柔和的创意构图完美诠释了全新唇膏的摩登简洁的时代之美。“ 我眼中的女人魅力,丰满完美的唇型,鲜活夺目的唇色,层层释放,直至众生艳羡的顶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