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克鲁尼夫妇容貌受热捧 各国整形范本大公开(1/9)

责编:王聪 日期:2014-10-22

乔治克鲁尼夫妇容貌受热捧 各国整形范本大公开

上个月,53岁的好莱坞老帅哥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与36岁的美女律师阿迈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在威尼斯完成大婚。随后,这对举世瞩目的新婚夫妇公布了其精美绝伦的婚纱照,这些照片很快便受到了英国人民的追捧,许多人甚至想要通过整容,来模仿这对光彩照人的新婚夫妇。
  欧哈·奥阿内斯(Ohan Ohanes)是英国一家知名整形医院的医生。据他透露,自从克鲁尼大婚的报道占据英国各大杂志和报纸之 后,来医院咨询塑形和抗衰老手术的人增长了150%。起初,只是一些女性想要模仿阿迈勒的体型,很快,许多夫妇也来医院咨询 如何整容成克鲁尼夫妇的样子。
  欧哈还透露道,女性喜欢模仿阿迈勒的手臂和平坦的小腹,而男性则青睐克鲁尼完美的皮肤,并选择脸部抗衰老注射。
  其实在世界各地,都有一些明星和名人成为普通民众的整容范本。根据各地人群审美的不同,大家的整容范本也各不相同,不过也可以从某些角度来反应当地的审美标准。现在我们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各国的整容范本,究竟哪个是你的心中所爱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