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时尚最新组图

09年当红单肩礼服 时髦OL年会必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09年当红单肩礼服 时髦OL年会必备
  • 09年当红单肩礼服 时髦OL年会必备

  • 1

时尚解析:

  • 时尚解析:紫色小礼服带着高贵与神秘的色彩打动人心,半透明的面料质感更给人许多温柔感觉。在外面搭配上浅色的皮草坎肩,给人高贵优雅的感觉,再搭配上长款的项链,让你优雅中透着挡不住的女人味。
  • 时尚解析:渐变色的蓝色小礼服,以色彩的变化营造动人的美感,精致的蝴蝶结装饰流露女人为的心思。在室外搭配立领的风衣是很好选择,在加一条艳丽的大花的丝巾,让你室内室外都一样迷人。
  • 时尚解析:绿松石般的色彩是今年流行的主题,搭配斜肩的款式与细节的装饰,展现温婉柔美的情调。搭配白色皮草围巾能突出你美丽的锁骨曲线,提高腰线的设计让你的腿更修长,下身曲线更完美。
  • 时尚解析:黑色斜肩礼服,简洁的造型修身的款式,衬托出高挑迷人的曲线。经典的黑色礼服能在视觉上修饰身材,让赘肉都隐形,搭配钻石的项链突出blingbling的感觉,让你最出挑。
  • 时尚解析:靓丽夺目的蓝色单肩小礼服,采用悬垂质感较好的面料,为斜肩的款式设计增加妖娆妩媚的质感,倍添女人味和浪漫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