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时尚 > 时尚最新组图

盘点12位大牌女星的撩人烟姿谁更销魂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盘点12位大牌女星的撩人烟姿谁更销魂
  • 盘点12位大牌女星的撩人烟姿谁更销魂

  • 1

盘点12位大牌女星的撩人烟姿谁更销魂

  • 巩俐 销魂指数:☆☆☆☆☆☆  内地最有影响力的大姐大巩俐吸烟起来也一点不含糊,这吸烟是其次,摆上一个惊艳POSE才是最重要的。40女人豆腐花,巩俐的烟姿的确令人销魂。
  • 梅艳芳 销魂指数:☆☆☆☆  梅姐虽已是朵凋谢的“女人花”,但是她那经典造型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亚洲娱乐圈谁也不能和梅姐媲美,她的美才是独特的。
  • 赵薇 销魂指数:☆☆  十年演艺之路让赵薇越变越大牌,越变越美丽,曾经的小燕子已经蜕变成可以翱翔蓝天的雄鹰,曾经那个还一味被人唾骂不懂事的傻女孩如今成了亿万网友心中的女神,其地位和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这张吸烟照虽然比不上苗圃销魂,但是几分成熟感还是有的。
  • 苗圃 销魂指数:☆☆☆☆☆  女星苗圃向来以性感出位著称,其甜美的笑容和能传电的眼神“杀死”过不少少男,而她吸烟时的抚媚诱惑更是让男人望穿秋水,望梅更渴。
  • .舒淇 销魂指数:☆☆☆☆☆☆  艳星舒淇能演能拍,虽然不是个大美人儿出生,但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不懈,怎么说也混的很不错,吸烟更不在话下了。这贵妇人吸烟照,可以说是女人吸烟最经典表情了,她不销魂谁销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