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美容 > 潮流妆容

夏季扮嫩彩妆 日本女星排行(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夏季,彩妆,日本,女星
  • 夏季扮嫩彩妆 日本女星排行(图) 

    • 第十名 深田恭子:精致如娃娃一样的 脸 庞让深田恭子看起来远比实际年龄要小很多,浓妆艳抹或者素颜 裸妆 都别具一番风味。
    • 第九名 中岛美嘉:出道以来中岛美嘉冷艳 烟熏妆 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又她代言的kate系列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 第八名 木村kaela:被称作“日本乐坛四小天后”之一的木村kaela人如其歌,古灵精怪,色彩感十足,受到不少年轻人的追捧。
    • 第七名 绫濑遥:绫濑遥白皙自然的肌肤,不论配合怎样的妆容看来都都十分合宜。
    • 第六名 上户彩:国民美少女上户彩,这些年也逐渐开始尝试性感时尚路线,日剧《千金大贫民》中,她那奢华的衣橱着实让所有女人羡慕不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