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美容 > 潮流妆容

章子怡PK范冰冰 皮肤妆容谁最美?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章子怡,范冰冰,妆容,皮肤
  • 章子怡PK范冰冰 皮肤妆容谁最美?

  • 1

  • 《非常完美》压轴红毯,范冰冰章子怡两人一齐登场,两人的亮相成为当晚红毯的一大焦点。范冰冰着ferragamo大红落地长裙,章子怡穿白色抹胸长礼服。很多人都说范冰冰把章子怡给PK下去了,向来都出尽风头的章子怡这次上怎么会输给范冰冰呢?这让很多人都诧异。上海电影节上,《非常完美》剧组自踏上红毯那一刻起,就被舆论比喻为“金枝欲孽”现实版,章子怡、范冰冰、林心如、姚晨摆出的阵势,引来无数猜测,风头之盛,话题之多,就连同片的韩国红星苏志燮也惨变“路人乙”。作为章子怡御用造型师、电影幕后团队的重要人物,唐毅给我们讲述了女星们“背后的故事”:“国际章”片场待遇一点不国际,“老板范”从第一个造型就很“有心机”。
  • 章子怡为首任制片的电影《非常完美》劳心劳力,除了态度亲和、一场不落地出席宣传活动,更大打人情牌、动用私人关系为电影服务,比如电影造型便是她的御用造型师唐毅。日前,本报独家专访到这位章子怡的多年好友,唐毅不但大爆章子怡戏里戏外的秘密,更加证实,章子怡与范冰冰的确会在片场比心机。
  • 章子怡和范冰冰出席《非常完美》活动,表面上笑意盈盈,但暗地里,从片场到电影节一直较劲。虽然导演给唐毅提的造型要求是国际化,但章子怡在片场却一点都没有国际待遇,“以前和她出去拍广告或杂志,她的待遇都跟女王似的;这次拍电影,她跟其他演员住一块儿。
  • 制片•章,一样吃盒饭,拍戏时别人穿大棉袄,她也得穿单裙在那里冻着,该趴下就趴。”与她合作惯了的唐毅大呼,演员真不是人干的职业。
  • 唐毅透露,片中章子怡的造型费用是几个女演员中最平价的,“最多的是可爱款居家睡衣”,最贵的一个造型给了范冰冰,一场大明星吃饭的戏,范冰冰出动了自己从日本带回来的帽子,身披貂皮大衣,还佩戴了价值超过千万的卡勒夫珠宝,连范冰冰自己都说,拍了这么多年的戏,从没戴过真正这么大的钻石项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