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美容 > 潮流妆容

美宝莲纽约顶级代言人又添璀璨明星EMILY DIDONATO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EMILY DIDONATO 美宝莲纽约
  • 美宝莲纽约顶级代言人又添璀璨明星EMILY DIDONATO

  • 1

  纽约,2009年5月——美宝莲纽约宣布签约Emily DiDonato,这位迷人的18岁美国少女将成为继世界名模Christy Turlington、Julia Stegner、Erin Wasson、Jessica White、国际影星章子怡和名模王雯琴等人之后,美宝莲纽约顶级代言人阵容之中的又一璀璨明星。

  • Emily在纽约出生、成长,是三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她拥有一个自己眼中“快乐的童年”。Emily的父亲是意大利人,在纽约市做消防员,工作敬业,母亲则是爱尔兰后裔,自己开办企业。
  • 去年秋天,年仅17岁的Emily被ReQuest模特经纪公司看中,她的模特生涯就此开始。Emily进入时尚界的首份工作是与著名摄影师Matthias Vriens合作,为《Glamour》杂志拍摄12页的专题大片。Matthias很快就将Emily推荐给Guess by Marciano公司,后者立即将其签约为09年春季宣传活动代言人。短短数月,Emily就同多位著名传奇摄影师有过合作,包括Patrick Demarchelier、Arthur Elgort、Norman Jean Roy、Robert Erdmann以及Walter Chin。
  • Emily是个专注而坚定的年轻女孩,展现出同龄人少有的性格品质。她一直希望回馈社会,成立一个基金来帮助全球范围内的弱势女性——这是一项她尤为关注的社会公益事业。“我很幸运获得了这么多机会,因此我想尽我所能回馈社会、帮助大众。”
  • 美宝莲纽约全球总经理Cyril Chapuy表示:“Emily气质不凡,她聪明、美丽、开朗又很可爱。我们团队一见到她就知道找对了人。她浑身散发着一股自然清新的美,却又毫不矫揉造作,这是全球女性都能具备的一种气质。Emily具有意大利和爱尔兰血统,同时又是土生土长的纽约人,为美宝莲纽约代言再适合不过!她拥有在这个行业发展的一切潜质,我们很荣幸能成为她代言的首个化妆品品牌。”
  • Emily很高兴能成为美宝莲纽约的新形象代言人,她说自己“非常荣幸能为美宝莲纽约工作,年纪轻轻便能获得这样的大好机会让我受宠若惊。美宝莲纽约对我而言代表着干练、自信而又美丽的女性形象,这是全球不同年龄、不同种族的女性都能达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