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美容 > 潮流妆容

揭发大明星“不可告人”妆容诡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大明星,妆容
  • 佩内洛普克鲁兹:完美遮瑕掩盖倦态 

    • 没有化妆的佩内洛普,看来也是问题很多的肌肤,单从照片判断,有斑而且肌肤不够光滑。有点发黑紫色的眼袋也让她看起来一下子老了很多。
    • 经过一些基础妆容的修饰后,佩内洛普变得动人了许多。她那深巧克力色的动人秀发,和她的均匀的肤色非常搭配,充满异国美人的迷人魅力。
    • 1. 运用可以提亮肤色的矿物质粉底和遮瑕膏来遮挡黑眼圈。2. 用刷子在微微发亮的上下眼睑处扫上黑色的眼影粉,当然反复刷上厚重的睫毛膏是必需的。3. 别忘记涂上暖色调的淡红色腮红和柔和的淡粉色唇膏。
    • 太习惯她在红毯上的表现之后,看到没有了基础底妆还有那些古铜色的化妆品的卡梅隆,显得苍白气色很差!
    • 一个简单的古铜色妆容,让卡梅隆看起来生动了不少!突显出那迷人的眼睛还有洁白的牙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