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女人频道 > 美容 > 潮流妆容

一分钟快速解决秋冬9大美妆难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美妆,彩妆
  • 如何画一个完美粉底  

    • 前段时间,英国首相布朗的化妆手册意外曝光,里面详细记录了首相如何使用遮瑕膏、上底妆和画古铜色妆容等详细步骤,也许布朗现在都会感到面红耳赤。但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本教笨蛋如何画浓妆的指导手册”。怎么办?用粉底前先用干净刷子扫全脸。这样做会提高面部整体光泽,之后再用遮瑕膏和粉底。
    • 粉底要轻薄已不必言说,但轻薄也有度,应该极薄却又最容易被忽略的就是鼻下,这个地方千万不要有涂抹过的感觉。怎么办?鼻下可预留,稍后涂抹。譬如可以先在额头上涂抹粉底,呈放射状涂抹开,余下的粉向鼻梁扩散,到最后涂抹到鼻下,只是淡淡扫过,然后用粉扑按压。
    • 天干易暴躁,女人的坏脾气说来就来,就连卸个睫毛也会发火。为什么?还不是发现多刷几层睫毛膏后,到了晚上,就硬得跟树杈一样,卸时就会疼。怎么办?卸前先涂点润肤乳。先不着急用卸妆液,用棉签蘸点润肤乳涂在睫毛上,等着吧,一会儿睫毛就能恢复柔软了,再卸就不会拉扯着疼了。
    • 为了妆出90后无敌水嫩的嘟嘟唇,有时用了很闪、很稠的唇蜜,就会发现想卸掉它还真不是很容易。怎么办?涂唇蜜前可以先上护唇膏。用一层护唇膏降低唇蜜的黏附力,卸除的时候,就可以少费点力气。有的人还特别推荐用棉签蘸点baby油轻轻擦拭,效果也还行。
    • 即使选轻薄质地的乳液或啫喱,还是经常会感觉黏腻,而且油光不减,更别提再拍一层粉了。怎么办?睡前先把毛巾放进冰箱。这就是网络人气极高的妆前冰敷法。等晨起保养结束后,拿出这块冰毛巾,轻轻在脸上按压1分钟,不仅能吸走之前保养品的油光,更能收敛汗腺和皮脂腺,让妆更服帖、持久。
    1